close

今天行程是威斯教堂與新天鵝堡,兩個景點距離不遠,所以在遊覽車上的時間應該不會太多,不過在歐洲坐遊覽車,其實也是一種享受,享受窗外的超級無敵大自然美景,享受一望無際的綠色草原,搭配著優雅的牛群。

IMAG1449.jpg

第一站來到了威斯教堂。威斯教堂(Wieskirche,全稱Wallfahrtskirche zum Gegeißelten Heiland auf der Wies)位於德國巴伐利亞邦史坦加登,是一座雄偉的朝聖教堂,其室內裝潢相當出色,1983年被列為世界文化遺產

這座教堂是洛可可式建築,可以說是18世紀德國宗教建築中的顛鋒之作。

IMAG1585.jpg

今天又是一個大藍天,抵達教堂停車場後,我被周邊的景色震攝住了,這一整片大草原,配上通往教堂的柏油路,讓我覺得美極了。

IMAG1588.jpg

綠色草原上的威斯教堂,莊嚴神聖,遠看跟近看,有不同的感受,愈走愈近,開始漸漸感受到它的莊嚴,直到開了門,進到教堂內部,又是不同的樣貌。

教堂的洛可可風格,有一種華麗的氛圍,天花板的濕壁畫,是必看的重點,那高超的繪畫技巧,看起來會有拱頂的錯覺。

IMAG1603.jpg

教堂內的氛圍,不管是來禱告或是參觀的人,每個人都是嚴肅的靜默,坐在椅子上,也特別感受到這裡的莊嚴氣氛。

IMAG1609.jpg

教堂後面是一片草原,還有柵欄,不過沒看到牛羊群,從這個方向往教堂望去,又是另一種漂亮的感受。在這裡我們停留了約一個小時,然後準備前往期待的新天鵝堡。

IMAG1617.jp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