離開琉森後,我們準備前往觀賞少女峰。

第一站來到了茵特拉根,到這裡已經差不多下午四點太陽準備下山了,這時領隊帶我們去她愛的秘境拍照。

IMAG1808.jpg

領隊說旺季時如果找不到飯店,旅行團只能求其次到茵特拉根這個山腳下來住宿,不過我們算是幸運的,因為我們住的是格林德瓦。

一個小時的自由時間,隨著夕陽漸漸消失,天色也開始暗了,我們準備前往格林德瓦。

一到飯店,有點驚訝的感覺,這飯店也太漂亮,而且還是連泊兩晚的五星飯店,一打開窗戶,看到的竟然是艾格峰,又有陽台可以看星星。在沒有光害的夜晚,星星特別明亮。

IMAG1833.jpg

格林德瓦位於瑞士伯爾尼州中部的市鎮,屬於因特拉肯(Interlaken)區內的直轄市。是瑞士著名的冬季旅遊勝地,也是前往少女峰的前哨站。

隔天一早,我們步行到格林德瓦車站,準備搭乘前往少女峰的火車,駛向位於海拔3,454公尺的少女峰山站,為全歐洲最高的火車站

IMAG1847.jpg

中途下車短暫停留,原來是要欣賞阿雷奇冰河,接著我們到了少女峰山站,迎接我們的是一陣暴風雪的景色。

IMAG1885.jpg

今天的少女峰害羞沒有露面,但是我們一群人仍然因為看到冰雪感到很開心,雖然沒有見到少女峰,但是體驗了趟上歐洲的第一場雪。

IMAG1935.jpg

下山後回到格林德瓦,下午的自由活動時間,我們悠閒在小鎮散策,這寧靜的小鎮好棒,好適合發呆放空。

眼前的遼闊草原,長出一間一間的小木屋,好美的城鎮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