離開了德國,我們前往全世界面積第六小的國家,列支敦斯登,歐洲中部的內陸小國,夾在瑞士與奧地利兩國間,為世界上僅有的兩個雙重內陸國之一。

停留了短暫一小時後,用完午餐,我們前往瑞士囉!!

瑞士的第一個城市-琉森,今天的天氣不是很好,天空陰陰的,但還好沒有下雨,琉森湖畔,像一幅風景照片。

IMAG1758.jpg

卡貝爾古橋,是歐洲最古老的木橋,橫越波光粼粼的羅伊斯河,這座橋也是琉森的地標,有幸在白天跟晚上都欣賞一次,感覺完全不同,夜晚的卡貝爾古橋,像是守護著琉森般的佇立在琉森湖上,映照著周邊店家的燈光,寧靜又清幽,白天的橋上,則是充滿繁忙的腳步,成為在地人與旅人交通跨越的一道橋。

IMAG1773.jpg

卡貝爾橋拍出去的湖面,非常清澈,兩側的歐式建築,一字排開整齊又美觀,這角度讓人不愛上琉森也很難。

IMAG1745.jpg

獅子紀念碑是瑞士最有名的紀念碑,這座雕像是為了紀念1792年為保護巴黎杜樂麗宮中的路易十六家族安全,全部戰死的786名瑞士雇傭兵,象徵瑞士軍人忠貞不二的精神。拍照的遊客非常多。

IMAG1768.jpg

琉森的街道上,遊客絡繹不絕,一路上精品手錶非常多,街道和廣場的店家,也都是到處令人想駐足停留的商店。

IMAG1751.jpg

霍夫教堂初建於8世紀,17世紀重建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