離開 威斯教堂後,我們前往午餐地點,品嚐道地的德國豬腳,配上一杯熱咖啡,然後前往離威斯教堂不遠的新天鵝堡。

IMAG1643.jpg

新天鵝堡,是歐洲最受歡迎的旅遊景點之一,位於德國巴伐利亞西南方,是19世紀晚期,由巴伐利亞國王路德維希二世所建造,鄰近他爸爸的高天鵝堡不遠(Schloss Hohenschwangau,又稱舊天鵝堡)。

IMAG1644.jpg

隨著遊覽車慢慢地行駛,新天鵝堡的建築愈來愈顯眼,遠眺其實已經覺得很美了,白色的建築以優雅身姿浮現於深山叢林,讓人彷若進入到童話故事的夢境中。

下了車之後,我們坐了一段公車前往山上,慢慢步行靠近城堡。

IMAG1658.jpg

這裡除了是前往新天鵝堡的路線外,遠遠的一方,我們看到了也很標緻的高天鵝堡,淺黃色的建築,依靠著群山以及湖水,一股幽靜的感覺,遠眺也讓人覺得心曠神怡,可惜無法近觀。

IMAG1668.jpg

我們繼續走著,前往新天鵝堡,這裡是最佳拍照地點,擠滿了一群又一群的遊客,正在側面欣賞著夢幻般的城堡。

我們預約了下午三點的入內參觀門票,透過中文導覽解說,了解到路德維希打造的城堡。

城堡中隨處可見典型的哥德式建築細節,而所有門窗、列柱迴廊則呈現巴洛克風格,主要廳堂的裝飾則是拜占庭式的瀝金濕壁畫。

IMAG1694.jpg

結束了美侖美奐的城堡內部參觀行程,我們乘著馬車,邊享受森林浴優雅的下山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