從香港轉機經過10小時的飛行,清晨5點,我們抵達慕尼黑機場,德瑞13日的起點,就從國王湖開始。

國王湖位在貝希特斯登國家公園,離慕尼黑約150公里,出關後其實天色還昏昏暗暗的,不過經過三個小時的車程,天空的顏色開始慢慢轉變,由昏暗轉為藍色天空,今天應該是個不錯的天氣,此時我們也抵達號稱此生必去絕世美景國王湖。

IMAG1449.jpg

國王湖清澈見底的湖水,成為德國著名的旅遊勝地,四週環繞著高聳的岩壁,就像藏在深山裡的一塊翡翠,清澈的湖水倒映著阿爾卑斯群山。

IMAG1479.jpg

今天的人潮不多,我們坐著電動船,準備前往紅蔥頭教堂,湖水很清澈,行駛到陡峭懸臂時,船長停船了,這時船長拿著喇叭,開始吹起號角。

因為天氣好的關係,回音非常清晰,讓大家不停拍手叫好,船長用那德國佬看起來嚴肅的表情,講著德式幽默的笑話,雖然聽不懂,但看著旁邊遊客笑聲不斷,我想德國人的幽默,可能不是我能體會的。

優雅的藍天與清澈的湖水,映襯著陡峭的山壁,這種天然的景色,讓國王湖的美,更值得了。

IMAG1481.jpg

水中的倒影清晰可見,猶如一幅風景畫,配上11月份只剩枝幹的樹木,景色美得不像話。

IMAG1494.jpg

初訪歐洲第一個景點,就讓人覺得讚嘆不已,即使是在淡季的11月,也讓我覺得不虛此行,開始期待後面還有十天的行程,到底又要有什麼驚豔的火花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